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2019-11-13 19:4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为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使职工了解消防基础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急技能,2019年11月8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组织开展了消防演练。

为保证此次演练安全顺畅,车间主管安全副主任牵头进行精心组织和严密布置,并制定了严禁的演练预案,明确了演练步骤及注意事项。还专门邀请段消防专职宋龙现场指导,重点讲解消防“三懂三会”及消防器材检查使用等内容,并模拟演练了着火后现场扑救方法。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通过演练使职工熟练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有效的提高了职工火灾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应急有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