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健康燃烧“卡路里”

2019-11-13 19: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雪珂

近日,安康机务段工会在段运动吧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健康减脂”训练班,共有80余名职工参加。

为了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该段工会对2019年度职工体检结果进行梳理分析,决定将职工体检数据库中的肥胖体质人员作为主要培训对象。

该段工会特聘请了国家高级运动营养师和国家级健身教练从健康知识讲座和有氧训练两方面进行授课,系统讲述了肥胖的危害、减肥的重要性及科学的运动等五个方面理论知识;配合徒手训练、tabata训练及拉伸动作训练等有氧训练,改善局部肌肉的力量和耐力,以达到减脂效果,也对腰肌劳损、肩部劳损和心肺功能有一定的帮助。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促使职工正确认识减脂方法,增强健康减脂的常识和信心,浅尝健身减脂的乐趣。

该段工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中心”的工作主题,围绕季度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悦读会、健步走、羽毛球等系列文体活动,扩建了“读书吧”,改建了“运动吧”,新建了“朗读亭”,还在主要场所设置了3台体检一体机,不断深化推进职工文明家园建设,促使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这样的减脂训练还是第一次参加,掌握了科学减脂知识和基础的减脂动作,以后就可以好好瘦瘦我的‘将军肚’了。”减脂培训参与人员陶嘉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