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新工作室助青工收获成长

2019-11-13 19:4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卢光伟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是持续发展的第一资源。安新工作室就是为积极搭建青年学习交流、锻炼成长的平台,提升融媒体技术应用水平,推动“智慧安机”建设的迈上新台阶”。11月7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安全副主任王伟,在给安新工作室的成员讲解着工作室成立的的初心及使命。

安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8月,共有新媒体技术青年骨干20余名。通过课件的制作研发、成员的传帮带作用,工作室成员在这里实现了兴趣爱好向技术特长的转变,截止目前工作室共利用PPT、Flash动画、现场教学视频制作了多期专题教育课件10余部。有效的提升学习效率和资源利用,实现了车间职教工作提质增量。

今后,安新工作室将积极开展的QC攻关、新媒体成果应用评审活动,激励青工投身创新攻关活动,吸引更多的优秀青年用学习促进成长、用奋斗回忆青春,为智慧安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