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片区项目万寿路立交桥预应力箱梁混凝土全部顺利浇筑完成

2019-11-12 23:1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11月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入模,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片区项目部承建的万寿路分离式立交桥预应力箱梁混凝土浇筑工作全部顺利完成。

位于沈阳路与万寿路交叉路口处的万寿路分离式立交桥是沈阳路快速通道工程中一个节点工程,全桥共3联,上部结构第1、第3联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第2联采用钢-混凝土组合梁;桥墩采用柱式墩,基础采用钻孔灌注桩基础!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是桥梁结构的主要构件,其质量直接影响桥梁结构寿命及使用安全,控制好其混凝土的施工质量,就是质量控制的关键工序。在浇筑混凝土前,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议,对浇筑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制定了各岗位、各环节的控制表,并在浇筑现场进行了班前讲话,明确了各岗位人员的责任,为质量控制起到了保证作用。

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领导班子周密计划、合理安排,增加资源配置,保证支架、模板及钢筋施工按计划有序推进,从而保证了混凝土箱梁浇筑的按期顺利完成,为全桥的顺利贯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逯新平)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中北部片区项目万寿路立交桥预应力箱梁混凝土全部顺利浇筑完成.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