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项目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19-11-12 23:0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11月11日至1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短板,做评定,加强党支部建设,确保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实效。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精心谋划,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实施方案,强化教育学习,撰写个人检查材料,打牢理论基础与思想基础!会上,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以“一人谈、众人帮、逐一开展”的方式,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实事求是,是非分明,敢于触及矛盾,深入查摆,互相之间找准“穴位”,直戳“麻筋”,让每个人都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为民主评议测评提供了充分依据。

此次组织生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充分发扬了民主,各位党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升华思想,进一步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为建设学习型、科学性党支部提供有力的组织和保证。(孙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