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组织开展退休内退职工文体活动

2019-11-12 23: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人力资源部离退休管理部门组织开展老龄员工座谈及文体活动,30多名退休和内退员工进行了五个项目的体育竞技比赛和小型文娱演奏表演,给老同志增添了欢乐愉快的气氛。

为了给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增添乐趣,给退休后分散各地的老同志提供一个叙旧的机会,这个集团公司每年都要集中组织开展1-2次退休和内退职工文体活动和茶话会。今年重阳节由于离退休主管部门有事没能按期举行活动,故将今年重阳节活动推后进行。

上午9时许,30多名退休职工齐聚到指定的活动场所,在集团公司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简短的开场讲话后,拉开了文体活动的帷幕。30多名退休职工分成四个小组,采取集体密切配合、同心协力的方式,先后进行了你比划我猜成语、看图猜成都地名、大家一起摇啊尧乒乓球接力运转和一站到底抢答等五个智力和体育竞技的比赛,根据总分评出了一、二、三、四等奖。尔后,由集团第一任董事长、党委书记王长留,刚刚退出二线的集团工会主席张庆军、副总经济师王长安等老领导进行了手风琴、雅克萨和二胡合奏和独奏演出。简单的午饭后,下午是进行自由活动的时间,参加活动的老同志根据各自的特长、兴趣和爱好,选择了双扣升级、打羽毛球、唱卡拉OK、打乒乓球、打麻将、聊天叙旧等系列活动。

该集团公司领导也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刚从外地出差回来的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强,不顾途中几个小时旅行的疲劳,放下行李就直接来到活动现场看望老领导和老同志,并饶有兴趣地参加了一些兴味游艺节目,给获得集体比赛三等奖的老同志颁发小奖品。(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