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有感

2019-11-12 23: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自8月底项目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作为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的一名党员,紧紧跟随党支部的步伐,学习新时期党员的新使命。

项目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和研讨工作穿插进行,支部书记给全员讲党课,让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工作中,必须始终坚持初心不忘,始终以真心待之,我们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何种职业,都需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

作为徐盐铁路工程建设者的我们,通过学习,在新时期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看来,我们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努力: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理论学习是基础,只有扎实的学好理论,打好基础,才能更好的领悟中央的决策;才能升华自己的精神世界,树立崇高的理想。

二是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作为一名宣传工作者,必须不断吸收新知识,持续提升自己,只有不断的学习提升才能更好的为项目工程建设做好宣传工作。

三是牢记使命,作为工程施工单位的我们,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必须以建设好工程为前提,树立为当地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更好的服务于地方建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跟随党支部的步伐,不仅努力学习党的各种新思想、新理论,更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好岗位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