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帆起航正当时 砥砺奋进再出发——张家港制梁场顺利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

2019-11-11 20:0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9日至11日,张家港制梁场制顺利通过简支箱梁国家生产许可审查认证,标志着张家港制梁场满足生产许可要求,具备稳定批量生产预制箱梁的条件。

为保证此次审查认证的顺利通过,张家港制梁场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细分任务,按照取证细则将各项工作分解到各个责任人,定期检查各部门资料的完成情况,及时整改不足之处;对箱梁预制严格把关,加强对箱梁质量、外观的控制,定期组织相关人员深入现场对箱梁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的检查,不断提高施工质量和完善施工工艺,为梁场顺利取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实地核查过程中,专家组根据新版《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实施细则》要求,对梁体外形外观、生产设施和检验设施、原材料检验、人员配置等关键核查项目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并在现场就生产工艺及技术参数计算、试验操作等对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进行了一一考核。

张家港制梁场位于张家港市塘桥镇,主要承担新建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8标跨疏港高速公路特大桥至新六干河左线、右线特大桥以及张家港工区走行线大桥等共计977榀简支箱梁的预制任务。自2019年5月建场以来,经过将近半年的前期准备,全体参建员工趟过了高温酷暑的考验,克服了松软地质的难题,在南沿江建设指挥部、监理、局指挥部和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科学部署、精心安排,迎难而上,建设起了一个标准化、智能化、机械化的现代梁常

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的顺利通过,既肯定了梁场前期临建、试生产工作中的付出,也鼓舞了广大参建员工的斗志。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张家港制梁场将继续狠抓质量控制和制度落实,持续改进产品质量,圆满完成制梁任务,为南沿江铁路顺利开通贡献一份力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