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霍邱站派出所民警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2019-11-11 17:2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云

11月9日,全国消防日,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消除火灾隐患问题,霍邱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车站重点区域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一是对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转维护以及消防器材的保养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并向职工讲解灭火器材的使用注意事项和火场应急疏散、人员紧急逃生知识,强化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二是对消防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认真开展消防自查和设备巡检,防患于未然,杜绝消防隐患的发生,确保车站的防火安全,为旅客打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