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暨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19-11-11 17: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平安出行,按照公安局、处“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安排,营造良好稳定的线路治安环境,11月11日,丰镇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暨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的实际情况,划区段进行爱路护路专项宣传,深入管内村庄,通过发放宣传单、口头互动、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册等形式,对沿线村民进行爱路护路知识与《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宣传,倡导大家加强爱路护路与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法制观念。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民警2人,发放爱路护路宣传单20余份,受教育群众2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