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17: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为切实增强项目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高项目全员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法规政策意识,11月9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开展了党风廉政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项目党支部书记宗庆坤首先向项目全员传达学习了《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廉洁风险防控等级及防控措施汇总表》等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制度,使项目党员干部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掘墓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示,项目建设管理一定要依法合规,各个部门开展工作不仅要符合公司管理的规章制度,更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符合国家党风廉政建设治理要求。同时,个人在开展实际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

最后,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签订了《项目部廉洁承诺书》,同时,按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八项制度文件精神,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与党政正职,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也互相签订了《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是项目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又一举措。项目党组织还计划通过开展共建“廉政阳光工程”、政企廉政互建、中心组扩大学习等方式,不断丰富廉政教育形式、方法和载体,不断提高项目党风廉政建设的质量,为本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