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信土木工程检测公司组织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2019-11-11 17:2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青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为员工撑起“健康保护杀, 11月6日上午,长信土木工程检测公司组织20余名员工到江夏区人民医院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活动。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公司本着方便员工的原则,通过积极筹备,努力沟通,获得了员工一致好评。为了达到更好的体检效果,此次体检项目颇多,含内科、外科、视力、体重、尿检、血液检查、血压、心电图检查、彩超、胸透等。在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位员工进行了认真细致地体检,对体检的结果作了详细记录,同时还向一些员工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引导员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锻炼身体的运动习惯,对常见疾病的预防控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长信公司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健康体检,让员工对自身的身体状况进行全面了解,做到无病早防范、有病早治疗,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