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9-11-11 16: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供电线路安全畅通,自11月10以来,郑州供电段通过开展应急演练、加强设备巡视、增强安全管控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该段加强应急实战演练,针对恶劣天气、进线失压、馈线设备故障等情况,组织车间和班组开展实战演练,不断加强车间和班组在处理设备故障、信息传递等方面的协调配合,及时、快速地处置各类故障,提高故障快速抢修能力,确保应急处置工作的有序可控。

该段加强供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在目前施工作业较为繁忙阶段,高度重视关键供电设备的巡视检查,利用普铁复视系统对变配电所亭供电设备进行观察监测,并做好外部环境的巡视和检查,及时消灭设备隐患。

与此同时,该段还加强现场作业安全控制,针对近期南京广扩能施工、东陇海隔离开关大修等重点工作全面展开,结合安全风险管控重点,认真研判施工作业风险,充分发挥双重双重预防机制作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和管控岗位,确保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