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备战“双11电商黄金周”

2019-11-11 17:06: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纪宁

为备战今年“双十一”,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呼和货运中心沙良物流园在京东原有的3万平方米仓储基地的基础上,扩增8500平方米的临时仓库,便于京东提前储备50000多种、逾30多万件商品,仅用一个小时就完成了受理、捡货、复核、打包、分拣、出仓等工序,能够最大限度满足网民选购需求,实现从“下单”到“发货”的最快“时速”。年初,特供淘宝天猫超市的丹鸟物流也成功入驻沙良物流园,利用3000平方米仓库储存,为内蒙古地区网民便捷使用天猫超市收货提供保障。(纪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