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总经理刘德到深圳外环项目上党课暨进行主题教育座谈

2019-11-10 23:1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刘露

11月8日上午8时,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总经理刘德专程到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给全体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教育,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员工福利、基层党建和项目持续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在此之前,刘总经理利用一天时间首先到正在决战保年底达到通车标准最后剩余两个工点的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立交桥群匝道现浇梁和石油及天然气管道高边坡防护工点进行检查指导,全面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项目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一起进一步研究和优化剩余工程的施工方案,针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要求项目部因抢工期和任务而掉以轻心,一定要确保安全和质量。尔后到项目各业务部门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广泛深入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和近期的主要工作,特别勉励今年大学毕业分配的新员工要加强业务和技术的学习,掌握真实本领,尽快成为项目有用人才。

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刘总经理首先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坚持党的创新理论的铸魂工程、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举措、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生动实践。重点讲解了我党建党98年来重要时期的重大转折和光辉历程,紧扣党课主题,向员工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和远景,结合项目实际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检视反思、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在干事创业中担使命,在锤炼党性中找差距,在学以致用中抓落实,在廉洁自律中树形象。牢记干好在建项目、立足华南开拓市场的初心和使命,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用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来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为实现项目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合后,又召集项目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项目建设发展和员工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并认真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在公司目前经营管理、工程承揽上,将实行区域划分管理,招投标由各个区域项目配合,个别特殊项目公司会派专人负责;在员工工资待遇上将分三次进行调整达到集团公司规定标准,首次调整主要以一线管理员工为主;在项目人才培养上,要大胆启用青年人才,创新育人和激励机制,提升团队创新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他强调项目是展现公司专业能力和水平的主场,也是完成人才培养、经验积累和模式创新的支撑。要求与会全体人员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要把握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让更多有识之士以更加主动、更加开放的态度,实现个人与企业相互成就,共同发展的目标。(张光林 刘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