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高铁车间:组织开展志愿捐赠活动

2019-11-10 23:1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新利 苏超 范志伟

2019年是第6个国家扶贫日,这天同时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突出位置,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做出一系列新决策部署。

在这个充满爱心的,温暖传递下。11月8日下午15时,呼和浩特铁路局恒诺呼和分段高铁车间按照分段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的捐赠活动。在此活动中得到了恒诺呼和分段各车间支部大力支持协作。共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扶贫路,暨“倾情送暖,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为和林格尔县候家梁村和中二十家村的贫困家庭捐增过冬衣物。在捐赠仪式上有请捐增方组织人、受赠方天使公益协愿进行了签认仪式,对各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捐赠衣物百余件,党员干部踊跃捐赠,发扬了扶危帮贫、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以实际的行动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给予了援助之手。为扶贫帮困献出了一份力量!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认识到参与本次的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