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工会到镇雄县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帮扶暨慰问活动

2019-11-09 17:0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心敏 李宏福

10月6日,中国铁建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白晶,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机关工会主席吕向东一行在冬天来临之际,到镇雄县叙毕铁路四标项目开展建家建线重点帮扶、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给一线职工送来了温暖和关怀。

白晶副主席一行,到达项目第一时间就赶到叙毕铁路施工条件最差、施工难度最大的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冯家寨特大桥现场检查指导,“冯家寨特大桥墩高129米,跨度168米,现场没有一条既有道路,所有桩基都位于半山腰上、地形非常险峻,只能采用塔吊垂直运输。”听了讲解员的汇报后,主席一边查看一边竖起大拇指说“安全第一,叙毕的小伙子们是最棒的,加油1

返回项目部驻地后,白副主席一行查看了职工办公区、职工宿舍、食堂、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看到项目职工各项所需配备齐全,驻地建设完善有序,对项目工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项目部购买500册书籍送给项目部充实了职工书屋,并将价值15万元的药品、衣服、棉被、空调等慰问品送到了职工手中。

座谈会上,白晶副主席首先为项目1名先进职工、1名劳动模范及3名特困职工,送上了股份公司工会慰问金,转达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和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详细了解了项目现阶段的施工生产和职工生活情况,会上白主席对建好职工之家,建好文化线、生活线、医疗保障线提出了具体意见。强调项目工委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抓好施工作业的劳动保护工作,要多措并举抓好人文关怀,提高一线职工的“幸福指数”,不断凝心聚力,共建“温馨和谐之家、安全健康之家、书香智慧之家”。

职工们纷纷表示:“工会组织的慰问似一股清泉滋润心田,给我们不仅带来了心中的暖意,更是上级工会把浓厚的企业文化、人文关怀传递到基层,我们应把这种关爱和关怀化为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干好叙毕、决战叙毕,助力公司发展,打造品质铁建。”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张帆,组织民主部部长王琦,公司党委书记安文杰、公司工会主席王晓东等陪同前往。(邱心敏 李宏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