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组织开展施工新验收标准培训

2019-11-09 17: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根据生产周例会项目领导工作部署要求,结合项目生产经营实际,11月8日晚,由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工程管理部组织开展了铁路路基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培训工作,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工区总工及现场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劝集中培训、集中考试、奖优罚劣”,首先在培训会上将隧道、桥梁、路基和混凝土等新验收标准对相关人员加以普及宣贯和集中学习,而后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通过统一考试,主要对新验收标准以及其他应知应会知识点加以考察,最后按考试成绩进行标段内排名,据此对各现场技术人员实行“奖优罚劣”,同时考试成绩排名也会作为各单位本年度各类先进评选推荐的依据之一。

此次新验标培训工作项目领导干部高度重视,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提升现场技术人员的安全质量意识,使其熟悉并牢记工程新验收标准,以此提高施工生产的精准度。

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