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工程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19-11-06 18:1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鞠晏成

11月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发布喜讯,由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的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站后轨道铺装施工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受嘉陵江跨江大桥工期影响,将5号线一期工程划分为南北端分段施工、分段开通运营。北段工程为园博中心至大石坝站,共计10个车站。新运公司重庆地铁项目部秉承中国中铁把5号线建成精品示范线的部署要求,坚持“精心施工、科技引路、技术先行、严格监控、确保工期、优质安全、文明规范、争创一流”指导思想,以“创优质名牌,达文明样板,保合同工期,树企业信誉”为战略目标组织施工。克服了5号线城市交通运输干扰大、交叉作业多、安全文明施工要求高等诸多困难,于2016年4月开始施工,2017年1月完成轨道铺装任务,2017年10月底进行“三权移交”,2017年12月28日实现北段工程开通试运营。新运公司施工的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轨道工程先后荣获2017年度重庆市建筑协会巴渝杯优质工程奖,2018年7月被中铁重庆地铁建设指挥部评为示范工程,2019年2月荣获重庆市优质工程奖,实现了中国中铁精品示范线的目标。(鞠晏成)

图为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北段胡霞街至丹鹤区间轨道(摄影鞠晏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