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维保分公司“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正式启动

2019-11-06 18:1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维保分公司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11月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11月5日下午,“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在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查风险、定清单、抓标准、保开通”。在启动仪式上,成都地铁维保分公司二车间车间副主任杨培磊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及要求,维保分公司二车间轨道专业组组长周毅强调:地铁轨道维保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抓住安全工作“长期性、周期性、反复性”三大特点,开展一系列紧贴一线,切合实际的警示教育、宣传培训、演练比武、隐患排查等安全活动,持续规范员工作业标准、强化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业务实操和应急处置能力。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维保项目部安全总监龚远辉发言。他表示,项目部将坚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决不心存侥幸,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的认识,接下来将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系列活动,为实现2019年度安全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部通过与成都地铁维保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结合本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及专项整治活动,举一反三,持续开展安全风险防范及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各项问题隐患,要指定责任人、定措施、定期限,及时完成整治,真正将活动做实、做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王威、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