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一言不合就动手 一人竟被拽掉头发

2019-11-06 09:4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沛

近日,在乌海西开往北京西的1134次列车上,两名男子因物品放置问题引发口角,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其中一人竟被对方拽掉数根头发。经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调解,双方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化干戈为玉帛。

2019年11月3日13时许,1134次旅客列车运行至下花园至北京西站间时,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地找到列车乘警报案,称自己被打了,还被拽掉许多头发。见状,乘警立刻前往事发车厢了解情况。

民警经询问得知,报案人姓王,26岁;另一名当事人姓宁,41岁。宁某上车后将随身携带的物品堆放在坐席中间的小桌上,而坐在隔壁的王某嫌宁某往小桌上放的物品太多影响他人使用,便叫宁某将东西放到座席下面。可宁某认为列车上的小桌子既然属于公用设施,自己也没妨碍他人使用,王某无权干涉自己的权利。双方你一言我一语互不相让,致使矛盾升级发生撕扯,在撕扯中王某被宁某将头发拽掉若干根。王某感到无法忍受,便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乘警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宁某也对自己的过激行为感到抱歉,最终双方达成调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