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组织员工培训管理办法

2019-11-06 10: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轲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项目在组织员工进行管理办法培训,项目经理部全员参与,积极配合并落实各项制度在工作中的运用。

此次培训为了进一步落实管理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能力、突出责任制的建立和落实,项目部通过管理办法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控制有效”的原则,以工作质量保证工序质量,以工序质量保证工程质量,按照制度要求,按程序、有步骤对照执行。

在培训中全体员工深入了解了管理办法主要内容,逐步落实项目经理部管理制度,个人工作分工明确,加强工作效率,项目部所有职工对制定的管理办法积极执行。管理人员对所从事的岗位职责、管理制度也进行详细落实,在实际工作中,形成“师带徒”、定期进行专业技能培训等活动促进基层员工技能水平的相互提升,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充分体现了管理办法在本项目经理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及肯定。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项目部所有职工对工作内容更加明理,在公司与时俱进的体质改革中,促使项目部不断创新和完善管理制度、管理办法和条例,为公司在建项目盈利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