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项目管控

2019-11-05 11:1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蒲文凯

为全面加强对在建项目施工生产的监管力度,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采用视频连线交班措施,不断提高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

自今年10月以来,一公司在保留原有交班会内容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形式,以公司本部为主会场,各项目部为分会场,采取视频方式将交班会开到公司各在建项目。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项目的沟通交流,不断强化公司的每月大、小交班会在定期通报项目管理情况、明确整改要求、布置相关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在建项目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四化管理”了解和监管。

视频连线交班的运用,加强了本部与各项目部之间、项目部与项目部之间的距离,有利于相互之间的了解、沟通与交流,更有利于公司准确地了解并帮助解决项目施工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改进了管理手段。这一现代技术的运用也将大大提升交班会的质量,为强化公司信息化管理打下坚实基础!(蒲文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