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项目2019年10月份混凝土拌制总量创历史新高

2019-11-05 11:0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截止2019年10月底,兴泉铁路7标项目混凝土月拌制总量达37132.89立方米,比此前最高纪录2019年6月份拌制量31329.4立方米超出5800余方,成为历史新高。

兴泉铁路7标项目共建有4座拌合站,其拌制的混凝土要满足5条隧道、15座桥梁、4个车站施工生产的需求。在项目全员大干的势头下,各工点施工进度不断加快,对混凝土的需求量日益增长,为满足一线施工需求,项目部积极落实各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一是优化生产模式,根据项目月生产计划合理采购拌制原料,并依据运输距离、各拌合站检修维护时间等实际情况合理分配生产任务,尽力做到既不超前生产也不出现生产“赤”字;二是为促进项目减亏扭亏、提质增效,对混凝土生产建立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将生产效益与员工经济利益挂钩,用激励有效、奖罚分明的考核体系促生产、保供应;三是坚持安全施工、文明现场的管理思想,对生产废污水合理处理循环利用,同时通过定期巡查、及时拉运做好泥浆处理工作。

“混凝土生产是一线施工正常推进的‘血液’,为保证项目圆满完成年度冲刺目标,我们定会竭尽全力为前线做好‘造血’和‘输血’的工作。”混凝土生产的现场负责人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