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多举措掀起学习《鉴戒》读本热潮

2019-11-05 11: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从、李爱华

近日,股份公司纪委编发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鉴戒》,用“身边人、身边事”的经典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引以为戒”。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举措掀起学习《鉴戒》读本热潮,结合当前正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1+1>2取得实效。

送书+送“廉”。电务公司党委为党员干部共计送书75余册,对党员干部针对性地提出“廉”要求,结合公司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学习典型事例,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自学+自“鉴”。电务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干部自学先学,并在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研讨会上由领导班子领学,学完后撰写心得体会,自“鉴”不足,检视问题“找差距”。互借+互“戒”。本次仅公司党员干部人手一册,为更好发挥《鉴戒》“余热”,党员干部学后将书本传“借”给身边员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写一篇感想认识,实现“戒”的全覆盖,发挥最大效用。共学+共“话”。要求公司所属各单位结合主题教育,利用“三会一课”等时机,由班子成员领学3至5篇,并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共“话”感想,提出整改“抓落实”。

此次全员“鉴”“戒”,反响强烈,不仅以警示教育方式实践了“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还让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有力助推了电务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