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4 19:4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永强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激励和动员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贡献。近日,呼和公司各单位相继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呼和公司、额济纳运营维管段、呼和运营维管段、包头运营维管段相继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专题教育党课、研讨会、中心组集中学习、一线宣讲、专题读书课、观看阅兵仪式、参观学习等,截止目前开展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4次,专题教育党课33次,中心组集中学习14次,参观学习3次等。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感触颇深,不仅要认真落实好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要按照学习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开展检查整改,进一步筑牢信仰根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