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街子古镇智勇冲关活动

2019-11-04 19: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吕

11月2日,由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机关党支部主办,机关工会、团支部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智勇冲关活动在街子古镇进行,机关部分职工及家属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公司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积极践行“凝心聚力 助推发展”部署及“爱岗兴企 幸福同行”理念,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不断激励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开路先锋。

活动分为分队展示、拓展游戏、红歌拉练、知识竞赛4个环节,通过采劝趣味游戏+党建知识测验”的闯关模式,以赛促学、以学促做,探索机关支部组织生活新模式,搭建了基层党组织党员比拼实力、展示活力的舞台,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初心、感悟初心、践行初心。

据了解,电务公司党委还持续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党建共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多形式多场次的党员活动,彰显了党员先锋作用,增强党员服务、奉献意识。(苏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