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研找差距 党课论初心

2019-11-04 23:3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德

10月30日上午,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党委在渝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公司第三巡回指导组宁春雷同志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武斌主持。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八公司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公司实际和领导干部分管工作,明确调研方式、调研主题,精心制定调研计划,合理安排调研时间。围绕调研的重点内容,带着任务走下去,带着课题蹲下来,通过蹲点调研、座谈研讨、信息数据分析等方式,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努力把情况弄清楚、症结分析透、对策想明白。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最终形成调研成果24篇,提出了破解难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10月30日下午,按照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八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武斌结合近期的实际调研成果以及“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带领大家共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行再领悟,并结合近期到基层调研的实际,从创新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角度阐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实现路径。

武斌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八公司发展实际和调研思考,谈了如何创新开展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从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课程内容饱满、生动。他强调,发展没有平坦路,成功总在风雨后,要发展就要有奋斗,要奋斗就要有付出。归根结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标,落到实处都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接下来,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服务中心工作,深化集团公司的“盈利光荣、亏损可耻、共创价值、共享成果”理念,坚持依靠职工办企业,办好企业为职工的方针,多做一些得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稳人心的工作,持续构建和谐、稳定发展的格局。

通讯员:王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