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秋10月单日装车刷新历史新高

2019-11-04 19:4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自九月份开始,国铁集团公司“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铁路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活动,各个部门也为认真贯彻落实 9月 12 日集团公司“三保三增”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即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活动。

就在10月份,铁路相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活动,紧密对接市场需求,优化运输运力资源配置,提升货物运输能力,因此推动铁路货运量持续大幅增长。在这个“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活动中,国家铁路装车取得巨大重要突破,累计4次刷新历史记录,取得显著的成绩。日均装车在历史以来首次超过16万车,精确数据达到了16.2万车,同比增加1.3万车,增长8.8%,在2019年10月19日,单日装车创下了16.8万车的历史最高记录,4次刷新历史新高。单日货物发送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日均完成988万吨,同比增加77万吨,增长8.5%,而其中就有11天单日货物发送量超过1000万吨。这些精确的数据都体现出了,自开展“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活动以来,铁路相关部门都取得显著的成效,这些也都是每一位铁路人努力得来的,货物运输部门积极提升货物运输能力,提高铁路货运量,为铁路今后的货物运输提供了有力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效益。

从这些数据也看得出全铁路都在为实现全年货运增量目标做更加积极的贡献,时刻为“保安全、保稳定、保开通,增运量、增收入、增效益”攻坚战而努力着。(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