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车站派出所救助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19-11-01 21:3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立洲

10月29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所民警在多伦县煤化工专用线K2+900m附近巡查时,发现K2+900m上行右侧路基下有一只受伤狍子。该狍子左脸受伤,面部红肿有血迹,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其带回派出所喂养并联系当地森林公安机关进行救治。

11月1日,多伦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来到多伦所,对我所民警及时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的行为表示赞赏,现该动物已由当地森林公安带走救治,此举充分体现了锡林铁警践行草原公约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