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刘正中一行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

2019-11-01 21:4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 魏萌)10月28日下午,中原公司副总经理刘正中一行赴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检查指导, 项目领导班子陪同。

刘总一行深入现场,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生产状况,重点检查了项目工程的安全质量管控、施工生产进度等情况。刘总一行深入检查,不时询问项目开展过程当中的有关情况,找出现场施工生产当中的各类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议和解决措施。

刘总对项目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对项目生产和管理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抓好工期节点,确保项目生产高质高效完成;二是注重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加强对现场的管控力度;三是要做好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做好出勤、考勤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