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部三强化促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显效

2019-11-01 21: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郑州讯)自九月下旬开始,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党支部以务实之风、踏实举措,巩固和深化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项目党建工作质量,为施工生产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凝聚起员工干事创业的蓬勃激情。

日前,该项目部处于“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攻坚阶段,时间紧工序杂任务重、特种设备多安全风险大、扬尘管控严文明施工标准高,项目党支部通过三个方面强化主题教育落地生根,激发员工强大内在动能,促进施工生产稳增的良好态势。一是强化思想认知。项目部通过早点名晨会宣讲、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等形式,将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基本要求、部署安排详细解析,做到全员开宗明义、内化于心。二是强抓重点环节。项目党支部督促党员们通过四局党校、学习强国等进行自学、通过党支部书记集中授课、党员工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教育;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党规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员工专题座谈会、志愿者一线工人业余学校谈心活动,做到主题教育环环相扣、层层深入。三是强化成果转换。在项目党支部开展的“党员找差距党群心连心”活动、“青年争创红色家园”活动中,项目党团员们进工班、来宿舍,与参建员工们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共商促进施工的举措;群安员、青安岗员、班组长们,活跃在各施工作业面,查违章排隐患,维护和谐稳定施工格局;党群协理员、党员志愿者们主动深入班组,与参建员工们促膝长谈,让美好的家国情怀成为我们奋进的强大思想动力。

该项目党支部聚焦中心工作,将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施工生产中,促使主题教育转化为推动生产的内生动能,也彰显出党支部强大的政治思想引领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