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深入开展“创岗建区”工作

2019-11-01 21:30: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婕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东乡项目党支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员“创岗建区”工作。10月30日,项目党支部召开了“创岗建区”工作会议,对三季度“创岗建区”进行了评比考核。

党支部根据《项目部党支部“创岗建区”制度》和《项目部党支部“创岗建区”实施方案》,按照“五好”、“五强”标准,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通过群众测评、党员互评和党员自评的方式,对三季度“党员先锋岗”、“红旗责任区”进行打分评比,依据打分评比结果进行考核排名。在项目部18名党员中考核命名了6个“党员先锋岗”,同时结合项目组织结构和部门职能划分的3个“党员责任区”,全部达到党员“红旗责任区”标准。考核结果将在施工现场的“创岗建区”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强调项目部要积极贯彻落实“融入中心、进入管理、推动生产、展示作为”的党建工作要求,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思路,充发挥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婕)

1d0a7e7cd948b1089f3529fc19fa5895748d42b9c771c6a7a9689be4ee70b57de67066e292484f91743ad95837d2961abc2c425423d1233bcc5f90447c10d42d.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