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补强培训 助力司机提职

2019-11-01 21:2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近日,为能让提职司机在实作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将培训内容、时间、课程安排纳入教育重点工作,抽调一线业务能手作为老师,针对36名提职司机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为车间主管领导牵头,依据《HXD2型机车全面检查及实验程序》、《机车乘务员通用知识》、制动机及高低压试验为主要学习内容,以对关键部件进行假设标注的方式,突出实战性、实用性的原则,利用实作培训时机开展补强教育。

通过扎实有效的培训,每天一次的实作模拟考试,使提职司机在知识结构和知识容量上有了较大的提高,为参加提职司机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