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送温暖、送关怀、走基层”小组慰问京原铁路项目

2019-11-01 21: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涛涛

10月31日上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工会主席李良带着温暖与关怀,到达京原铁路项目部。在项目部,项目经理贺斌及项目工会主席黄小金对项目各部门情况向李主席做出介绍,李主席和各同事一一握手。随后经理贺斌和项目工会主席黄小金对项目情况作出汇报。

10月31日下午,李良主席特别提到要下到施工一线,去慰问一线职工,将公司的关怀带到生产一线。在项目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李良主席参观慰问了施工现场,在现场,李良主席提到施工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做到三不伤害。同时,现场施工很辛苦,灰尘对人身伤害很大,希望能加强相应的防护措施,保护员工身体健康。特别是让劳务队员工能够感受到公司,项目对他们的关怀,更好推动现场施工进行。

下午5点,李良主席在京原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员工交流座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在座谈会中,李主席对员工比较关心的休息休假、工作压力等方面向项目部员工做出解释与经验分享,并且对项目生活与工作提出期盼。第一,项目各部门员工应该加强沟通,工作上相互合作,生活上互相帮助,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项目上感受到家的温暖。第二,项目各位同事,特别是年轻人,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第三,加强锻炼,各位同事在工作之余或是感到工作压力大时,可以通过跑步、打球等运动,达到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目的。随后,李良主席提出,京原项目开工至今,非常不容易,公司领导对京原项目给与了充分理解,并且对京原线施工表示肯定,对全体项目领导班子及员工表示感谢。最后,李主席说到,作为工程人,流动性强,与家人相聚时间少,但是我们要做到“人不在家,爱在家,责任在家”。(黄涛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