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化大餐——哈铁文化列车走进牡丹江机务段慰问演出

2019-11-01 21: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治国、秦国忠、韩勇 王燊

10月31日,牡丹江机务段干部职工迎来了期盼多日的哈尔滨局集团公司文化列车2019慰问演出,精彩的节目下午14时在这个段小辅修库内如期上演。

演出开始前,牡丹江机务段的职工高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等标语,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每个人手中挥舞着国旗,现场气氛热烈。

31日下午14时10分,随着三声巨大的钟响演出正式开始,来自牡丹江机务段各车间、科室近600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铿锵有力的开场歌舞《铁路大动脉》浑厚动情的《不忘初心》歌曲《新的天地》让演出现场职工热情高涨、台上台下互动连成一片,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节目呈现出三大亮点,当天过生日的三位牡丹江机务段职工董振生等三人走上舞台,全场职工用歌声祝福并将生日蛋糕送到他们手中。集团公司领导为冬运一线二十名职工代表准备了精美的礼物,段长陈欣、党委书记孙培武等领导亲手送到职工手里。现场抢答“三保三增”知识竞赛场面热烈,展示了牡丹江机务段干部职工的喜悦心情。

全场大合唱《牡丹江机务段段歌》再次把演出推向高潮,无论是演员还是观众,脸上都洋溢着自豪欢乐的笑容!

歌曲《高铁兄弟》《少林少林》、舞蹈《九儿》  、朗诵《旗帜》、小品《情怀》,观众们被精彩的演出陶醉了、震撼了。

最后,节目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职工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