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召开京原铁路电化工程11月份集中修期间施工组织及安全质量预备会

2019-11-01 21:1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丹

2019年11月1日,中国铁路北京局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在中铁二局京原指挥部会议室召开11月份集中修期间施工组织及安全质量预备会。会议由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副指挥长王志刚主持,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会。

预备会上,先由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目前人员、物资、机械到位情况、11月份整体施工组织安排、领导干部盯岗安排及安全质量卡控措施;接着监理单位汇报了针对工务集中修天窗点作业的现场盯控措施并对施工单位提出相关要求。

最后北京工程项目管理部领导要求施工单位抓住本次11月份工务集中修天窗点时间,合理调整资源、优化施工组织安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并对集中修施工期间的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完善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做好新进场人员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二是每个作业工点必须安排带班人员,关键工序施工和轨行设备动车作业必须有项目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盯岗;三是特殊岗位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严禁无计划、超范围施工;四是天窗点作业卡控好时间,清理现场,及时下道消点;五是上报临近封锁计划时提前和工务、通信、电务等设备管理单位沟通,避免出现计划冲突或人员配合数量不足的情况;六是加强冬季施工管理,尤其是混凝土质量控制和机械设备的的维修和制动措施。

据悉:本次工务集中修天窗点时间为11月5日至30日,每周5个天窗点,每个天窗点180分钟。中铁二局主要负责京原铁路石景山南至白涧段所有工程施工,11月份主要施工内容为:土建专业主动防护网铺挂和隧道病害整治、通信信号专业隧道打孔及光电缆敷设、电力专业设备基础开挖浇筑及隧道电缆敷设、接触网专业隧道打孔预埋、基础开挖浇筑及轨道车立杆、房建专业通信机房主体施工、声屏障专业基础开挖浇筑、路外电力通信迁改施工。(张丹)

附:会议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