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牡机举办欢送2019年冬运第一趟机车仪式

2019-11-01 21:0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治国 秦国忠

10月31日下午16时30分,在牡丹江机务段运用派班大厅内,12名即将出征的火车司机接过这个段领导的“礼物”,心情激动地说“请段领导放心,保证安全正点完成冬运第一趟先锋列车的光荣使命”

欢送仪式上,段长陈欣说道“你们是全段1700多名机车乘务员的代表,安全上要坚决取得开门红,段里为你们准备了24小时内免费水饺,希望你们团团圆圆、圆圆满满,祝大家一路顺风”。党委书记孙培武一句“祝你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迎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1.jpg

运用一车间,哈牡动车组机班朱大春、郭志超两人手里拿着“礼品包”里面有十多种生活用品。朱大春高兴地说“为我们生活上想的这么周到,决不辜负段领导的一片心意,在岗一分钟、负责60秒,安全正点完成乘务”。

牡机冬运第一列机车缓缓驶出,吹响了2019年冬运先锋列车的号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