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对中铁七局4标、8标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19-11-01 20:5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重庆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兴波深入基层项目,对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4标、8标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会议由王兴波在8标项目部主持召开,基层项目党员干部12余人参加会议。

调研期间,王兴波一行察看了8标施工现场,对桐梓林站安全文明施工状况表示满意,他详细了解了项目部在当前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座谈会上,党群部副部长黄雯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4标、8标联合党支部书记王远洪、4标项目经理刘凯分别针对项目部政治学习、廉洁自律、责任担当、大局意识、成本管理、安全管理、维稳管理、宣传管理等八个方面进行汇报。王兴波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层项目员工就党建工作开展、项目滚动发展及施工现场安全、质量、进度、环保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高度肯定了中铁七局有限公司在重庆四号线前期建设中的贡献:严“守初心”,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任何一项临建主体工程;敢“担使命”,积极配合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开展各项党建、文体活动。王兴波书记现身说教,结合实际事例教导施工一线党员干部清廉守正、政治坚定、爱党敬业,鼓励与会员工有理想、树宏愿、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