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古砦牵引变电所顺利封顶

2019-11-01 20:5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10月31日上午9时,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毕,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古砦牵引变电所顺利封顶,为牵引变电专业的全面开工建设提供了基础场地和施工条件。

古砦牵引变电所为地上一层建筑高度6米,层高5.7米,建筑面积515.83m2,二级耐火,Ⅰ级防水的房屋建筑,设有高压室、通信机械室、检修室、主控制室、工具间及其他辅助房屋。自变电所开工以来,由于前期征地、场坪填筑、商混供应、天气及地理交通环境等不同程度的影响制约,给施工带来很大的不便,同时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焦柳项目部积极与相关单位开展沟通协调工作,倒排工期,科学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限时扫除施工“拦路虎”,为按期完成节点工期做出了巨大努力和贡献。

据悉,下一步将转入砌体及二次结构装修阶段。焦柳项目部将继续发扬精益求精的精神,科学组织、严格管理、按期保质完成变电所各项施工任务,为四电设备安装及调试送电奠定坚实的基础!(廖海云)

古砦牵引变电所封顶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