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召开复工专题会

2019-11-01 20:5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随着军运会圆满结束,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也逐渐进入复工阶段。为确保项目部会后复工迅速正常开展,10月31日晚上,武九管廊第一项目部召开了复工专题会,项目部全体成员及各协作队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项目总工常付军主持。

首先,各部室负责人就复工准备工作和需解决问题进行一一陈述,工程部对项目部四季度及11月份施工计划进行了详细分解及安排,并对目前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和施工准备情况进行了协调部署。

为确保项目全员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保障现场快速复工,根据现场实际情况,项目各分管领导作了重要发言。项目副经理殷建军对目前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和施工准备情况进行了协调部署,其中特意提到要有“三个敬畏”的精神,即敬畏责任、敬畏生命、敬畏规章,强调大家在施工生产中必须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项目经理吴少林从外部环境要求、过程控制、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并就现场配合、工区人员分工问题进行强调,动员项目部员工要及时收心复工,相互扶持做好工作,为完成施工任务而一起努力。

会议最后,项目书记尹元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各部室及协作队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各工区要不折不扣完成重点要求,责任人要认真履职,不能懈怠,要结合主题,抓落实、勇担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军运会虽然已经结束,但环保及安全文明施工要求会常抓不懈,做到常态化;三是提前谋划人力和设备,目前征拆进入瓶颈阶段,在有限的断面内想尽快推进施工进度,必须提前谋划,做到人工、材料、机械的配备使用;四是对职工的食宿及文化生活方面做了强调,确保做到“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复工专题会的召开,第一时间统一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步调,为复工工作的迅速展开和后续施工工作的有序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新一轮施工热潮的掀起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