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公司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成功召开

2019-11-01 20:5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超 李喜龙

11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呼和浩特公司成功举办了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班,来自呼和公司机关及各段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近70人参会。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内蒙古铁路检察分院刑事检察部部长杨世华同志开展了预防职务犯罪主题讲座,呼和公司党委书记于世勋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授课。会后组织参会人员到呼和浩特第一监狱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面对面听取了服刑人员身陷囹圄之后的幡然醒悟,感受了从人生高峰跌落到悔恨深渊的心路历程,让学员们的思想着实洗了一个“冷水澡”。

此次培训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坚定了廉洁从业的信念,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姜超 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