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政领导讲党课,主题教育再升温

2019-10-31 20:4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稆

10月31日上午,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党委书记郭胜、总经理林光华在公司6楼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公司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阳鸿及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培训人员、机关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共计110余人到会聆听。

会上,郭书记和林总分别作了《初心不忘 使命担当 为打造本质优良企业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面推进公司本质优良发展》的精彩党课,他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进行了深入阐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台下,与会人员专注听讲,用心思考,认真记录。

郭书记从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个方面阐释了国有企业如何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公司本质优良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回答了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两大维度:把企业做强,为国出力;把企业办好,为工谋福。

林总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正确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涵、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和总任务、全面梳理公司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等4个方面进行授课。强调了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与加强公司能力建设有机结合,全面梳理公司管理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着力抓好公司建设“十大能力”的提升,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最终实现公司本质优良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学习热情,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的成绩。(苏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