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部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三落实”

2019-10-31 21:0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在全党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按照规定的计划安排,不走过场,不简化程序,不应付形式,忙中抽时间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的推进,真正确保主题教育的时间、内容和效果“三落实”。

这个项目部把开展好、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与项目行政工作同布置、同进行、同检查。根据上级党委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项目实际,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王宝财为组长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了主题教育的计划和安排,将利用三个月时间,有计划、分步骤地完成8个阶段的具体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对各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该项目当前正值决战三个月,确保年底达到通车标准的关键时刻,白天全力以赴地掀起大干高潮,尽管任务十分繁重,工作比较繁忙,但项目部能妥善处理好施工生产与主题教育的关系。为了保证主题教育的时间,项目部就抽出晚饭后工休时间组织党员(有时扩大到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有序地完成每个阶段规定的工作。在主题教育的内容上,除了上级机关提供的学习教育资料外,还由一名党工委副书记专门负责在网上收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和理政兴国的重要文章,结合项目实际撰写宣传教育和党课发言提纲,使主题教育的内容多样化,更加贴近实际。在教育中,项目部建立了党员微信群,把所有主题教育活动中的计划安排、学习资料、党课教育、调研课题以及各阶段工作推进情况等相关的资料全部转发到微信群里,让大家全面了解掌握主题教育的动态,促进进一步深化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的自觉性,通过相互借鉴,相互监督,不断提示,从而达到预期的效果。(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