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到重庆4号线8标、4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0-31 20:2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戴荣涛

10月2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孔军豪一行到重庆4号线8标、4标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建设进展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重庆4号线8标、4标项目经理、书记参加调研检查。

在重庆4号线8标桐梓林站和桐石区间现场,孔军豪查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邱卫东关于项目现阶段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并对现场高位风险源进行了叮嘱。

在重庆4号线4标项目高石坎车站施工现场,孔军豪深入车站施工通道洞内,听取了项目经理刘凯关于项目概况以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悬臂掘进机作业情况以及隧道围岩情况。

随后在4标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孔军豪对两个项目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重庆4号线二期工程是重庆市重点工程,对公司开拓重庆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两个项目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好形象;二是两个项目要上足资源设备配置,提前做好劳务招标等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形成施工大干局面;三是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提前完成业主既定的工期目标;四是要加强与各方单位的沟通联系,施工过程中遇到困难难题要及时与相关单位联系,表达合理诉求,寻求更大的支持,齐心协力确保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