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刘新贵在成都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31 20: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10月26日-27日,根据《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按照中央、股份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对调查研究工作的有关要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组织云、贵、川、渝四省市项目党政正职、总工程师、总会计师、总经济师以及经营开发人员在成都地铁9号线召开调研会。公司总经理孔军豪、总工程师王昌裕、副总经理袁传军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会主要围绕企业经营发展、人才培养、细节管理、薪酬等方面进行,重点是在建项目在市场开发中如何发挥作用,主要是市场开发和项目经营管理如何更好的协调配合,产生共生效应;结合西南片区市场前景,就公司下一步在该地区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分析和讨论;如何更好、更高效的做好项目策划,并就目前项目策划需要改进和完善地方进行研讨;项目经营管理过程中成本管控重点和难点,并提出解决措施、建议和意见;如何做好项目一次、二次、三次经营工作,提高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经营质量;在项目上如何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研讨了公司绩效考核、红线成本责任预算管理实施细则、区域财务中心、分子公司管理以及项目群管理。为期两天的研讨会,大家认真思考、积极发言,累计提出意见、建议百余条。

调研会上,刘新贵根据调研方案,依次征求大家想法,认真听取了全体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公司其他领导也在调研过程中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建议。对部分问题在现场向大家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调研,既是企业改革发展的一种举措,同时也是各项目互相学习交流、提升的一次机会,研讨过程非常激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也让大家对当前市场形势和企业发展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储提供了保障。

总副总经理刘新贵调研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