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群众利益无小事 现场问题马上办 “等工房”里身暖心更暖

2019-10-30 22:2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张杰

“咱们等工房整修一新,顶棚不漏雨,暖气装上了,天冷也不怕了。”10月14日一接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康东站二、四场间等工房内,几名职工开心地讨论着近期工作环境的新变化。这是该站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职工所做暖心事的一部分。

据了解,该站二、四场间等工房由于使用年限较长,曾出现漏雨现象,且无取暖设备,天气转冷后,潮湿阴冷。该站相关科室、责任车间在调研了解情况后,从服务一线、心系职工的角度出发,及时修缮漏雨顶棚,购置取暖设备,使作业环境得到极大改善,获得职工点赞。

为切实服务好职工群众,该站党委按照群众利益无小事、现场问题马上办、优先解决当务之急的原则,结合天气转冷的实际,做好现场作业环境改善工作,最大限度服务好职工群众。

该站党委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的宗旨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生产一线开展调研,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生产生活难题。同时,密切关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科室立即处理到位,对落实不力的人员提出严肃批评,要求深刻反思群众纪律方面的问题,从细节上检视自己是否真心实意对待职工、是否摆正心态和位置、是否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他们还对服务职工群众的问题案例进行分析,并下发专题通报,号召党员干部力所能及地服务职工群众。

9 月份以来,该站党委共收集照明、取暖、卫生设施缺乏等生产生活难题40例,目前已妥善解决30例。一系列暖心举措的实施,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10月3日和7日,该站日办理车分别达21970辆、22016辆,两次刷新历史纪录,首破22000辆大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