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第二学校的老师及家长代表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参观考察

2019-10-30 22: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亚楠

10月29日下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第二学校的老师及家长代表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参观考察,提前了解孩子们今后就学的环境、设施和条件。

在项目领导的陪同下,老师及家长代表首先到沣西第二学校的初中部施工现场参观。随后,项目经理对沣西第二学校的工程概况、施工工艺、施工进度和工程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老师及家长代表对学校的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会积极配合项目部的施工工作。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会制定合理的施工计划,有序推进学校建设,确保学校按期交付使用。(朱亚楠)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第二学校的老师及家长代表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第二学校项目部参观考察.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