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彝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技术人员基础知识摸底考试

2019-10-30 22: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雪

2019年10月29日,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在项目部会议室内进行技术基础知识摸底考试,项目部全体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并于考试结束后开展相关座谈会。

本次摸底考试精心策划,精挑细选每一道题目,既做到了贴和现场,又能对技术人员知识贮备情况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与此同时,技术人员们为了这场考试也做了极为充分的准备,在工作之余学习相关书籍、查阅工程图纸等,考场上,每个人都严正以待,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考试试题以技术基础知识为主内容涵盖涵洞、隧道、桥梁及路基的相关理论知识、技术参数、模拟实际论证、现场施工工序及技术管理制度等技术人员需熟记于心的内容。 

据总工程师王飞介绍,举办此次考试,一方面旨在提高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增强技术人员对知识及技能的主动学习性,使技术人员了解自身不足,有针对性的进行自身改进、提高。另一方面项目部可以了解技术人员的理论知识与技能的掌握程度,将针对技能知识薄弱点加强技术人员培训,提升项目部整体技术水平。同时,通过“以考代培”的模式,在项目内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考试结束后,全体技术人员开展了相关座谈会,主要针对技术人才培养及下步学习计划进行讨论与安排部署。总工程师王飞表示这是一个交流学习的绝佳时机,同时,勉励大家放宽心态,考试是为了确立努力方向,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争取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