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副总经理宁锐深入中铁七局重庆4号线土建8标项目部现场调研推进项目建设

2019-10-30 21:2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荣涛

“电都接过来了吗?”“图纸到位了没有?”

10月29日,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重庆轨道4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总经理宁锐实地调研由中铁七局承建的重庆4号线二期土建8标项目,统筹协调相关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切实推动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桐梓林站、石船南站、石船站施工现场情况,项目经理邱卫东就现阶段工程概况进行汇报。宁锐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和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及难题,他指出,项目部涉及到深基坑、高空作业等各类重大危险源要重点管控,在石石区间、桐石区间等交叉作业区域要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单位协调对接,消除影响工期的不利因素,做好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

现场调研结束后,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孔军豪陪同中铁开投公司调研组在8标项目部驻地参观了安全教育培训中心,体验VR灾情模拟、消防互动、电击体感、紧急救护、机械伤害等多项设施,参观人员对于项目部将安全培训与新媒体、新技术相结合的教育模式给予充分肯定。项目部表示,后期将针对现场施工进展定制专项安全培训教育项目,持续强化全员安全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应对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